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学会学术工作会议 暨推动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145    打印


49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湖南宾馆召开了2024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作会议暨推动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动员大会。来自全省各行业学会(协会)、高校科协、各地州市科协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会议。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教授代表我会出席了会议。

4.11.png

    大会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主持,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科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文胜通报了《省科协所属学会2023年度综合评估结果》,颁发2023年度综合评估优秀等次学会和“十佳”省级学会奖牌。省科协副主席周后德宣读了《在更高领域创新,在更高领域创业-致全省科技工作者倡议书》;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松作《2024年度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报告》;最后,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讲话,大会要求迅速传达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在全省学会工作中推动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在2023年度综合评估等级中获良好等次,成绩值得肯定,但与优秀学会特别是“十佳”学会还有很大差距,同时也看到了我会努力的方向与发展的空间,希望学会全体成员“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在湖南省科协的领导下,把我会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