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  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2285    打印


2023年5月5日至6日,“2023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高端论坛暨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武汉召开。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主办,论坛以“中国建造2035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谢礼立、秦顺全、周绪红、黄维和、钮新强、孟建民、丁烈云、卢春房、谢先启、高宗余等十位院士和来自政府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家相关行业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领军企业等单位专家学者和代表五百余人参会。

5.8-1.jpg

   论坛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并讨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设想。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峰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委员。

5.8-2.jpg

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于2017年获中国建筑学会批准成立,是中国建筑学会分支机构。委员会成立以来,在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下,秉承“学术追求、行业引领、政府智库、会员之家”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专家智库优势,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技术实践和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树立了优质品牌,全面指导了智能建造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有力促进了我国智能建造产业的健康发展。委员会将积极把握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遇,继续发挥智能建造学术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我国智能建造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