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源爱端午 粽享生活”公益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综合部    来源:  秘书处    浏览次数:1906    打印


端午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624日上午,湖南省工程管理学携手文源街道社工站在文源社区开展主题为“源爱端午 粽享生活”公益助困活动。湖南省科协派驻学会第一书记周辉军学会秘书长陈辉华副教授、副秘书长王青娥副教授、综合部部长张彦春教授、天心区民政局局长刘顺来、文源街道副主任田烨、市培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起探望了辖区困难群众和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粽子和节日问候。让辖区内困难人群和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开心且愉悦的端午节,感受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学会捐赠的慰问物资目前已全部发放到辖区困难群众手中。下一步,学会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充分发挥科技组织和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推动科技资源向贫困村集聚和运用,积极响应湖南省科协的组织,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