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联重科决策支持系统平台荣获SAP“最具潜力应用奖”

发布时间:2014-07-17    作者:  中联重科    来源:  中联重科    浏览次数:2194    打印


通过对销售业务的售前、售中、售后等关键环节的各业务流程应用的整合与模型构建,为公司决策提供实时有力的战略支持服务,中联重科决策支持系统平台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SAP HANA商务应用大赛收获“最具潜力应用奖”。

74日,中联重科IT技术团队携SAP HANA商务应用成果——“基于SAP HANA的决策支持系统助力中联掌握先机”叱咤风云,入围总决赛,该项成果是SAP HANA的创新应用。应用大赛现场,公司团队出色的演讲,成功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球。

搭建于2012年,成长于2013年,融合于2014年的中联重科决策支持系统平台,采用BW on HANA Pure HANA 混合部署的架构,基于已有的ERPDMSQMCCCSS等主营业务信息系统的多维数据源构建而成。该平台“服务订单全过程监控分析”等点睛之笔都具备较高的企业商业价值。一方面利用BW on HANA 构建中联重科统一的数据仓库系统平台;同时,Pure HANA作为实时的数据集市,满足大数据量的实施业务报表需求和未来内存的创新应用开发需求。

“该平台不仅实现战略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智能化的企业两化融合战略目标;而且,通过建立统一、标准的业务数据收集和分析体系,全面规范业务流程,显著提升整体生产经营效率”,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中联重科决策支持系统平台的成功上线和深化应用,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成长和发展将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工程起重机公司  周海鹰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