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会议暨党建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2228


  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会议暨党建工作会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建工楼405会议室举行,湖南省科协派驻学会第一书记周辉军、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教授、副理事长王孟钧教授、秘书长陈辉华副教授、副秘书长王青娥副教授、综合部部长张彦春教授及来自其他会员单位的秘书处成员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步视频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青年委员会委员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陈辉华主持,主要包括四个议题。首先,陈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学会参加“湖南省学术类社团评估”准备工作情况,针对学术类社团评估指标进行了逐条解读,对会员单位需配合的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会议议程的第二项议题,是对学会近期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安排,并策划爱心慰问活动,学会将携手文源街道社工站于6月22日开展主题为“源爱端午 粽享生活”,对辖区内困境人群和孤寡老人度进行端午节节日慰问;并对后期学会开展公益活动、筹备召开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年会暨学术论坛、筹备开展秘书处“优秀个人”评选等进行讨论。会议议程的第三项,是对学会青年委员会工作开展计划进行研讨,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大川教授简要介绍了青年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希望各理事单位在参与标准制定、学术成果评估、政策建议等活动中能够积极为学会贡献力量。会议议程第四项,是科协派驻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一书记周辉军在学会党支部讲党课,党课题为“推进五化建设,全面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党课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学会全体党员详细阐述了“五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目的、五化内容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五化” 建设内容,并准备将“五化” 建设逐步落入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我会服务能力。

  最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省科协周书记对学会工作的指导,也非常感谢会员单位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学会会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以评促建,把学会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