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5572


2022年5月20日下午,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报告厅召开。学会名誉理事长何继善院士,学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教授,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正处级副院长郭峰教授及其他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主持。

1.png

 2.png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浩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各位常务理事在推动学会稳定发展、促进会员交流合作、深耕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

3.png

学会名誉理事长何继善院士通过在线参会的方式表达了对学会工作的肯定和祝福,感谢湖南建工集团和各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学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创新,做出更好的成绩!

 4.png

学会秘书长陈辉华汇报了2021年学会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综合部部长张彦春汇报了学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副秘书长王青娥介绍了湖南省工程管理科学技术奖励设置及科技成果评价事宜,并介绍了建工集团委托学会承担的课题“基于知识图谱的智能建造知识库架构研究与设计”研究大纲。

5.png

6.png

7.png

在学会工作研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学会开展工程管理科学技术奖励活动表示支持,对奖励范围、奖项设置、评奖方法等提出很多宝贵建议;从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参与标准制定、加强学术交流、开展咨询工作等方面为学会发展建言献策,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8.jpg

最后,学会理事长黄健陵作总结发言,他对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积极承办本次常务理事会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支持学会发展的会员单位和百忙之中来参会的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积极落实学会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探讨评奖细则,增强学会的内部凝聚力,努力提高学会的造血功能,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使学会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9.png


会后,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石拓介绍了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