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588


4日12日,湖南省科协调研宣传工作部部长谢群、省科协派驻学会第一支部书记周辉军和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913开展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陈辉华主持。

4.15-1.png

谢部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关于成立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了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安排情况。她要求学会党组织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省科协党组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学会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要求学会党组织结合实际,察民情、访民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学会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参加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12345”系列活动(一堂党课、两场竞赛、三个栏目、四次讲座、五项活动)。

4.15-2.png

周辉军书记进行了题为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党史学习教育课。他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党史观追根溯源,牢记初心使命。周书记要求学会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结合我会的实际情况,提升学会服务能力!

4.15-3.png

与会同志们被谢部长和周书记的授课深深吸引,纷纷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各自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省工程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峰教授和副理事长王孟钧教授代表学会感谢谢部长和周书记亲临学会指导工作,也感谢科协领导对学会的关心和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学会下一步会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和学会的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提升学会服务能力筑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