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开展 慰问老党员、老专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1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达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老党员、老专家等对党的事业和学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6月10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副理事长王孟钧教授、常务理事张彦春教授、理事宇德明教授、理事单明教授等前往学会顾问杨承惁教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杨教授及其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6.25.png

杨承惁教授致力于建筑结构及施工技术、工法、规范等方面的研究,是湖南省建筑行业资深专家、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施工专业学术委员会资深顾问,为我省建筑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退休后依然坚持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一直从事建筑行业相关的工作,为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王教授代表学会亲切询问了杨教授现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学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希望他能够继续关注学会的发展,为学会的工作再添助力。杨教授非常感谢学会的关心,他向大家讲述了他在专业领域所做的实事,同时,他表示会一直关心学会的情况,并为学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会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慰问老党员、老专家活动,老前辈们离岗不离队、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鼓励学会会员齐心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